11月17日,崇泉部长助理出席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并发表演讲(2)

共 2 条评论  共  1 页 第  1 页 (1)
评论1 用户:  于  2009-06-16 09:56:18    *id = 572774
你好崇助理!很高兴认识你,有时间可以去看你吗?谢谢
 
评论2 用户:  于  2008-06-30 15:22:39    *id = 450607
 明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近三十年来,中国抓住全球制造业产业转移的有利契机,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发展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合作,已成为全球重要的生产加工基地。当前,在以服务外包、服务贸易以及高端制造和技术研发环节转移为主要特征的新一轮产业结构转移中,中国仍将把握住宝贵的机遇。我们深信,经过不懈的努力,中国也将逐步成为全球重要的服务外包承接基地。高品质、可信赖的中国服务将像中国制造的产品一样,全面走向世界。
 
           
共 2 条评论  共  1 页 第  1 页 (1)
  发表评论:笔名: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